close
白色情人節(英语:White Day;日语:ホワイトデー韩语:화이트데이)

關於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到底是男先送禮還是女方先送禮,已不再有定論,重點是這樣的節日讓有情有緣的男女雙方都有一個可以發揮與表達自我心意的時機,相關的商人們,當然也就樂得大發利市了。

朋友们,你们在2月14日收到礼物了吗?那么你做好准备要回礼了吗?哈哈~
无论如何,这也只不过是个意思意思啦~如果找对人了,每天都是情人节哦!
我呢,在这里祝单身朋友找到属于自己的缘份,也祝有情人的能珍惜彼此的缘份,适合的要紧紧抓住,不然失去了不要后悔哦!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后
  虽然我没有回头
  却能感觉到你均匀的呼吸
  还是那么温婉轻柔
  
  我知道你只为我停留
  虽然你没有说出口
  有一种情怀
  一直轻荡在心头
  
  因为有你
  孤单被丢在过去
  因为心相握
  秋,也是暖秋
  
  多少个夜晚
  因为思念把月亮藏起
  多少次转身
  刚好跌进你暖暖地问候
  
  很庆幸
  有你把我珍惜
  今生今世
  我的心都走不出你的守候

以上是现代的爱情诗,不知是谁谁谁写的,也满适合今天的白色情人节。希望你们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