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想起轩要离开kk了。。想到都难过
可是没办法,我们都知道她是去念书的啊~所以我呢,也要往好的方面想!
“填无不散之宴席”;我们还有相聚的一天。
轩呢~或许会回来,或许就继续留在那儿直到她去英国,如果是酱的话,那我去kl就可以找你啦~(哈哈)

   
(eh,pam..原来我才发现,我有很多超多真的非常丑超肥的照片在你哪ler...)

亲爱的~不管你会不会回来kk,无论一天,两天,三天也好,都一定要告诉我哦!记得啦。。(你去的时候答应我会msg我到的时候,没有的?)

给轩的话:
                     不管你在哪里,选择什么,我相信你都有你一定的坚持及勇气。当然,你决定的事不管大还是小,都不要半途而废,去到哪里,做什么都要三思啊~不要冲动现,知道吗?我呢,在哪一个角落都会记得你!也会给你很多很大得支持的。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