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24小时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即将离开我出生,我生长的土地了~离开这里去读书了~
开始真得有点难过了。。
也有些不想离开,总觉得还是这里舒服,适合自己。。
到了那里也不知会面对什么事情?也不知到没有了你会怎样?

真得很害怕,去到新的环境,什么都不一样了。。
人也不一样!外面世界的人,不如自己在这里的朋友呢~

哎~事情已成定局。。也改变不了了。
现在也不能说什么,也还没开始上课,还没到那里,所以什么也不知道。
我到了那里会在上传那里的生活,我的一点一滴的。。

在那里,没有朋友,唯一陪伴我的就是电脑。
我的朋友,要保持联络噢!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保重。。。

To be continue.....when 我到了KL...有时间我一定会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