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来了~

哎~因为周末室友都回家,只有我不能回啊~所以只能到阿姨家。也没带电脑去所以就没上网,加上昨天原本想上但做笔记功课到凌晨两点,太累所以也没上来。
上了几天的课~开始越来越模糊了~都不知自己还能不能通过所有的考试~
真的,中西结合真的不好读~

今天哦~哈哈,我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我们万万也没想到会在这里中医学院遇这个人。。
哈哈,在这里买个关子先,等我有机会跟她拍照片再让各位看~。

我在这里的生活每天都是夜夜睡,中午起床,无聊无聊一下到时间(6pm)就跟一班学姐学长同学吃晚餐就去上课。
上课呢~四个小时坐住上同一个课本,真的会想睡!
可是不能睡,所以只能发呆噜~

在这里也差不多两个礼拜了吧!还在适应当中。。。很想念家的每一个角落,也很想念我那可爱又顽皮的弟弟~还有你啦!等等。
哎~我没有学校假期e...还在等待消息中。。据那些学长学姐说是没有假期的ler..要等到明年的过年才有。。。
我快疯掉!没有人知道我有多想念家嘛~就连最了解我的人都不了解我的思念,所以讲几想念都不会相信的啦~
这里真的没什么好玩的, 没 有 亚庇那种悠闲自在;新鲜空气;88的面包;lemon teh ping;海边,我的家;车;妈咪;爹地;弟弟;kakak;等等等等~

哎~又是时候做笔记了,不做会落人家一步的(我那班的人很勤劳的!)。。
会再更新。晚安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ker 的頭像
loveker

=可欣=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