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呀~今天上课真得很糟!
我呀~真得还是第一次在课堂打瞌睡!没办法,太用力去明白老师在讲什么,但用力过度,就很累啦!

什么精气学说?阴阳学说?好累啊~一点都不知在讲些什么。。
这些啊都需要很大的想象力吧!
天人合一;天地为父母;天地之精气;闻道也~;阴中有阳,阳中有阴;不分离也不重合。。等等等等。。
我的天啊~还有文言文的ler....要我会到古代了啦!什么三国演义,皇帝内经,诗经,红楼梦。。。哇噻!
什么都有,真的看得我一头雾水!什么精气精化的~好想再看相。。
到现在我自己都不知到念这个跟医人有何关系啊?真的很难明耶~

有没有人救救我啊??? kiu lang a....

不过还有一件能让我高兴的事啦~
今早呢~我跟几个朋友去打保龄球,还满过瘾的。但是呢,手会很酸呢~不过总算会一项运动啦~
打起来,还不会输人啦。。哈哈哈~

明天好无聊~没地方去。。哎~
好啦。。很累了!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