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到现在才来“报告”在这里(KL)的情况哦。。


基本上我在这里也一个月了,其实我除了身材又再“打横”以外,也没什么改变啦!我其实每天都有想过要每天update我的部落各的,可是每次只是想而已却没做啦。。直到今天!唔~要从哪儿讲起呢?好啦,难得今天心血来潮,就慢慢讲吧。。只要看的人不要看到睡着就ok啦~

- 我呢,上课情况还算蛮好的啦。。只是还是持有以前在崇正那种心情咯。。还是一样,不会回到家上课,老师教书就在发梦。你讲惨不惨?其实我是知道要努力的,因为我那班全部真的很厉害,没有骗你的。。真的!所以要加倍努力,可是知道有什么用啦~我啊~很懒的啊~睡觉以前我我们以前在学校不是讲话就是玩不然就睡觉,考试前一天才来读书。死不死?我现在。。而且阿,我们老师是中国老师,要去适应一个老师的口音很难耶~现在我们老师要回去中国了,换新的老师来,更惨!好不容易适应这个老师了,又要换了。。该死!不过我们的老师很有趣的。不凶的,私底下跟一般学生很玩得!不像那一种上课下课都不跟学生玩的~

-至于我在这里的生活呢,我住在宿舍的,就走三分钟就到学校了,我的学校呢~楼上是学校诊所楼下就是我的学校,不,不应该叫学校应该是学院才对。
我在这里其实饮食很不正常的,怎样说呢?我呢,尚可在晚上7-10pm所以每天都睡到中午/下午,然后4-5点就吃 早餐+午餐+晚餐 啦。。不过有时上课到一半有时会肚子饿的,所以上完课回去宵夜,(所以知道做么我会肥肥吗?)然后每天晚上应该差不多都是2-3点早上才睡觉的。也不是做么~?有时甚至可以通宵不睡呢。不过不是每天啦,可能是因为晚上才上课所以才这么的“为所欲为”吧!哈哈~


-hmm...还有什么呢?哦,还有,当然去我是会想念家里的啦。普通的大学,学校都一定有假期的,我。。。例外的~唉。。。
我呢,真惨,到不知几时有假期,学院除了新年假期以外都没有其他固定假期的~有!劳动节,圣诞节~就连那天的卫塞节都是看老师要不要放的啊~
结果老师怕赶不完课结果都没放假~

-跟你们讲这里真的很难找到 lemon teh ping 的啊~ 很多人都不知我再讲什么?做么?因为这里没有这样的水啦!哇~好想念88的面包,好想喝 lemon teh ping,
好想念美丽的海边,还想念我的家,家人还有我亲爱的~


好啦~暂时写到这里先咯。
如果想知道更多就敬请期待咯。哈哈~
或者你们可以问我,我就答咯。。好啦,要睡咯~各位晚安咯~



p/s:  I love Sabah!! I love everyone!!!!!
Wish u Guys
Have a COLOU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