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真得好累~
草药营,还算不错啦。。没有失望。。
虽然天气作祟。。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福隆港。。= 冷= 比神山还冷。。真的冷,加上下雨,更冷~

在那里和每一届的学姐学长相处的都很愉快~
我。。果然还是低档不了晕车的命运。。。
这回我真的严重了。。
上福隆港前胃就不舒服,后来上到去,没有胃口吃东西,结果上山下山都辛苦~
一直想吐但没有东西好吐。。这样才辛苦啊~
还好,我不是自生自灭。。跟我比较熟的学长们,和学姐室友都非常照顾我。。。
真的太感谢了。。又感动。。。

  
回来后,病情就开始慢慢“恶化”。。
有试过比胃虚弱导致一直打呃?我可是第一次这样。。。因为真的太严重了。。
一直打呃打呃打到难以呼吸,后来见我的老师。。
进行针灸(我生平第一次针灸,很怕,麻麻痛痛的。。还哭了出来)
没办法没有好好照顾身体,太过虚弱了。。(看不出吧?)




这我一定要慎重好好的介绍。。
他呢是我们的老师,再课上他是我们的老师,但出了教室他就是我们的朋友。。
他真的很搞笑,又风趣。。他很年轻哦。。哈哈。。
他姓李,在这里就称他为李老师~
就是他,帮我医病的。。他认真的非常好。。
就这样。。他算我干爸爸了哟~这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的了。。。
我就叫他“附子爸爸”。。为什么呢?
就我们中药有一种有毒的药 叫  附子,
平时的中医是不敢开的,但他却大胆的用这药,因为他擅长开药方。。所以在大的量都不会怕的。。
我生病也喝了这 药。。
附子爸爸也把我当成半个女儿,有什么我都会跟他讲的,还有,我本来是很懒要读书。。
是他监督我。。尽“爸爸”的责任哦。。哈哈~
在学校。。疼我的人很多。。我也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