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好像都没写过我的家庭?我的家庭?感觉好像以前小学写的作文噢~什么《我的志愿》;《我的妈妈》;《我的爸爸》等等。很久很久都没接触这种作文呢~
当然现在我也不会写那种要超过80,100,120,150 个字的作文啦~因为今天才刚刚上转照片所以让大家看看的家人嘛~还有,我亲爱的‘哈尼’。。哈哈~


  这个呢,是我妈咪生日的时候拍的。我们3母女都是pink 哦!
  

我得超可爱弟弟~两岁的小霸王哦~我跟他相差............17年。。好远~带出去,人家还以为是我的儿子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