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病的这段日子里。。真地感觉到温暖。。
家人不在身边,还好有一班照顾我的朋友,学长,学姐。。
吟慧学姐,耀强学长,阿龙学长,阿建学长,诗川学长 ,我的室友兆靖 还有一班常常关心我的朋友们。。
因为这个病,学院大部分的人都认识我了,好糗!
 
这几天喝的药真的苦到没有的再苦。。学长们都一直很关心我的病。。
慢慢的,我们就变成一班“死党”。。差不多每次都“混”在一起。。。
我们有功课不会的。。他们都会一一解释给我和我的室友。。
去看戏去吃饭都是差不多在一起。。

我的病。。也不是说完全好完,就。。。不用喝药,但是身体还是一派虚像~
已经被受控制了。。
不能吃炸的。。不能喝冷的。。。等等等等~
谁叫以前不好好爱护自己身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