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来。。不知是对还是错。

自己觉得你是一时的冲动还是~愚蠢?

我。。没有什么值得你这样!

别人眼里,变得永远是我!错的也是我!

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自己的感觉我自己明白。。

不需要别人来帮我分析!

一个女人去逛街,一切费用有男人出钱
这本来是件很幸福的事。。
以前的我,会觉得这是应该也是理所当然
可是这两天,我收下的东西。。心里会有些愧疚
为什么?
没为什么。就,觉得欠你的太多。。
也没有这个必要这样为我
大家都觉得我改变很大,那你也可以跟大家一样。。
看开~我做坏人无所谓
跟大家一样觉得我变了,放弃我就好啦。。。
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辛苦呢??
不致该说你 傻?还是蠢?? 还是 执著???

对不起~ 对不起我对你的感觉。。。
谢谢!谢谢你会这么为我。。。可是。。。。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