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好久没上来了哦~哎,没办法。。实在太多事情了啦~一时间,也讲不来啦~
总而言之,人生无常啦!要好好把握当下。

好了,不高兴得别说了。。说了就想哭~
这里就放些照片,虽然有点久了,不过。。。慢慢啦~不急不急,来日方长嘛。



这三本呢,是我上课的书本啊。。别看只是三本,很厚的啊!而且,要在半年内教完啊。。新科的是我啦
    
                         

这呢,是我开学以来,交到比较熟的同学。旁边那个女的是我的室友啦!

先到这里,要睡咯~明天再继续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