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国回来的学长..
是第11届的(我是16届的)..

告诉我们,其实我们很幸福..
一进去学院,学长学姐都会带我们去跑.....
他们没有这样的福气...

而且还说,我和我室友算是宝来得啊...
因为我和我室友都跟学院+诊所的人都比较熟...

想想下...还真的,我们一进来也去了不少地方...
每次去机场接送人,我们都会跟着去一分...
然后又上福隆港的...又吃火锅....又是麻坡....还有很多很多...
老师也很疼我们啊...所以...
说真的...在这里念书不会像在外面的大学那么杂!
人...这里...每个都很好...

所以陈可欣我...在这里...过的很好...

不会觉得寂寞...这里每天都会有事情做...也不怕人际关系..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中医就中医...以为中医好读吗?

其实还真的满难的....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