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对你已经没有一点爱。。
以前你得到的,不成珍惜过。。以前每个人看到我对你得付出,你把它当成理所当然。。
我和你,我看不见幸福。。
我知道两年的感情你会放不下
但你试着去想,你或许把我当了亲人。。所以才觉得放不开。。。以这最近我从你口中理解到。。
对!你对我只不过是依赖,你或许不懂得   爱   吧。。
你现在对我做的已经太迟了。。怎样也于事无补~

以前的事,对我来讲是一种很幼稚的puppy love...
我从来就一直想 “有人喜欢就好”。。但我现在才发觉。。
我错了!原来还有一些比这个来的有意义。。
来到这里,才发现世界那么大~
也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
比起以前在崇正,这里的一切来得有人情味。。有温暖学习的地方。。
虽然不是什么很大很有名的大学,但至少这里的人都很好很好。。。

黄凯升!把你忘不掉的当成回忆,好吗?
每天都在讲同一件事,烦同一件事,气同一件事。。。
我真得好累好累好累。。
你这种不叫爱。。是害!
有时,不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就当成是对的,而我想的一定是错
就是因为你这种自以为是,霸道。。造成今天现在的我会那么抗拒。。
因为我觉得自己以前为什么会那么苯,好像狗一样每次要听从命令!

有车就一定要载你。。我真的很受不了。。
还有爱我当然就要爱我的家人。。
不过一个不爱自己身体的人也没资格谈爱!
现在你对我讲的每一句,做的每一样东西,对我来讲。。
我不会感动。。因为你在我心里已经blacklisted!!想的只有以前那些你看不到的付出还有我的痛苦。。
有时我真的不是要把话说得那么绝,只是好好说你会听吗?你会去思考吗?
讲真的,你其实现在 很幼稚!
你不懂什么叫爱!

可是我清楚 我 不 爱 你!!
哭哭啼啼事无补于事,荒废自己的学业而浪费在这种事上。。
简直是我看不起的人!

我这几天说过的话
其实是我也不知自己在讲些什么,对你我真的很厌倦!
每次电话响,看到是你。。我的反应简直是变了脸~
其实我已经很清楚3个月的时间,再怎样我们都是没有可能的。。
因为你-黄凯升,我对你是完完全全没感觉。。

我跟你的问题很早就已经存在的,只是我们没有去深思去解决。。
我们两个的问题绝对绝对与其他人无关。。请你不要再把我在这边的朋友室友牵涉进来!
这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如果你觉得你爱我。。那就还我自由!往好的方面去想。。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等一百年都不会属于你的。。
我要说的都已经说了,你还是自己慢慢思考吧。。
就算给你拿到,你得到的只是每天脸黑黑对着你的身体而不是心!
而且,我一定会比以前更加痛苦!
对不起。。
现实总要面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